暮歌

努力填坑【躺。】

【京城五少】长路(二十二)

#背景架空

#大概是长篇

#想写一个五少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变强的故事

#努力不OOC

#起名无能星人,看到奇奇怪怪的名字还请不要笑我OTL



传送门: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 (十)  (十一)  (十二)  (十三)  (十四)  (十五)  (十六)  (十七)  (十八)  (十九)  (二十)  (二十一)



易烊千玺【分离一周】


    自从小七认了主,虽然表面上依然是很嫌弃的样子,但出现在千玺身边的次数越来越多了,每次都是抱着一大堆花花草草跑过来,然后这边敷敷,那边敷敷,一通忙活。


    他这么做的成效也是显著的,原本易烊千玺还疼得连翻身都困难呢,几天之后伤口就完全结痂了。


    小七检查完伤口的状况,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:“伤口结痂了就不需要用药了,你这几天动的时候小心点别把痂掀起来就行。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易烊千玺乖乖地答应。


    “你伤好了之后打算干嘛?”


    千玺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去找哥哥们。”


    小七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般瞪大了眼:“你要出去?凭现在的你能干什么?”


    易烊千玺顿时语塞,对啊,他一个小孩子,又不会武功,还被全国通缉,出去了搞不好直接就被人家抓回京城了。


    眼看着他本来亮晶晶的眼睛暗淡下去,小七有些不忍道:“你也别太难过,说不定他们也像你一样被人救了呢?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表情还是闷闷不乐的。
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!你等一下!”小七说完,跑进了树林里。过了一会儿就又跑了出来,手里拿着一片比他脸还大的树叶。


    小七把树叶递到千玺面前,说:“你用双手托住它,在心里想着你要找的人,使劲想,别想其他的。”


    千玺接过叶子,双手托住,开始闭上眼睛驱赶脑中的杂念,只留下四个哥哥的身影。突然,他感到树叶变热了,赶紧睁眼一看,只见树叶上最粗的四条叶脉改变了颜色。


    “我看看,你有四个哥哥?”小七拿过叶子,边看边问。


    “嗯嗯!他们都……没事吗?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…这四条叶脉都变成了金色,说明他们都活的好好的。不过有一条的金色稍微暗淡一些,可能是受了伤。”


    “受伤?”千玺一听,顿时急了:“是谁?怎么受的伤?”


    “呃,”小七挠了挠头,“我的法术还没那么高,只能探出来他们的身体状况。”
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不过你别担心,既然还是金色,就说明这伤不致命。要是变成红色,就说明是受了重伤。要是变成黑色,就是已经去了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,他不会有事的?”听完小七的解释,千玺眼中的光稍稍亮了些。


    “说不定伤得还没你重呢。”小七看他恢复了精神,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“小七,你能教我法术吗?”


    “啊?教你是没问题,不过我只会感知型的法术啊。”


    “没关系,如果我学会了感知型法术,也许就能知道哥哥们在哪里了。”
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小七见他坚持,便答应了,“待会你要先闭上眼,我会在以你为中心,方圆五十米内的范围站定,你需要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找到我。只要你碰到我,就算通过,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就开始。”


    小七话音一落,身影就消失不见了,千玺闭上眼,默默地感受着周围空气的流动。


    小七说过,他可以操纵自然之力,但那都是在他无意识的情况下,偶然间办到的。如果这股力量不能收放自如,对于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。他现在要做的,就是抓住这力量,让它成为自己的武器。


    这样想着,易烊千玺做了一个深呼吸,迈出了第一步。
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