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努力填坑【躺。】

【京城五少】长路(十二)

#背景架空

#大概是长篇

#想写一个五少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变强的故事

#努力不OOC

#起名无能星人,看到奇奇怪怪的名字还请不要笑我OTL



传送门: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 (十)  (十一)



大张伟side


    大张伟从马上摔下来,在地上又滚了几圈,一身泥的趴在地上。


    “哎哟喂,这可真是,都要被抓了还嫌我不够惨,非得再糊一身泥。”虽然嘴上还贫着,但他早就紧张得心如擂鼓了。后面的马蹄声越来越近了,大张伟心想,得了,这回要光靠我这运动能力是跑不掉了。


    追上来的一共有四个人,其中两人没有停留,直接去追千玺了。剩下两人赶到之后,二话不说,直接拿了一条粗麻绳给他来了个五花大绑。


    “哎哟我说二位大侠,您看我这样儿就不像会武功的,您不绑着我我走路没准儿还平地摔呢,根本没得跑,您就别费这个力气了吧。”


    谁知这俩人颇为铁面无私,根本连理都不理他,绑完绳子之后直接押着他扔上了马。


    大张伟在心里盘算着,回去的时候没准能遇上赶过来的张一山,最好是剩下仨人一块儿来,这样自己就有救了。


    他这小算盘还没打响呢,绑他的两人就赶着马上路了,可这路不是他们来的那条。


    大张伟一看,着急了:“哎我说,不是,您二位是不是迷路啦?这可不是咱们过来时候的那条道啊……”


    和他同骑一匹马的人终于忍不住往他嘴里塞了个布团。


    大张伟白眼一翻。得了,这回他这引以为傲的三寸不烂之舌也没有用武之处了。



张一山side


    张一山施展轻功追出去不远,就觉得眼前发白。


    “靠,看来血流得有点儿多啊。”张一山摸了摸左腰上的绑着的布条,已经被血浸透了。


    “啧,这下有点儿麻烦啊,再往前跑没准一下晕过去就躺路上了。后面追过来的是小白他们还好,要是还有追兵,那不就白忙活了嘛。”张一山嘀咕完,直接改变方向,飞身钻入了路旁的树林。


    “这儿还挺隐蔽的,待会要是小白他们过来,我直接喊就成了。”这么想着,张一山找了一颗比较粗的树靠着坐下。


    头好晕,眼皮好沉,今儿流的血得多长时间才能补回来呀。正想着,张一山听见旁边的突然响起了“沙沙”声,像是有什么东西过来了。


    这回来的又是什么?追兵?还是附近有猛兽?无论哪个都很棘手,对于现在的他来说。张一山握紧了剑柄,准备在那玩意儿近身时拼死一搏。这边儿正蓄着力,忽然从树后面探出一个脑袋来,笑眯眯地说:“兄弟,需要帮忙不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张一山懵了,本来要打出去的力生生给憋了回去,“不是,你谁呀?”


    那人见他卸了力,便整个人跳了出来,依旧笑眯眯地道:“我是路过的,目睹了兄弟你跟那三哥黑衣人打架,觉得你真是英明神武,要是在这儿香消玉殒了实在是太可惜了,就想伸手帮你一把。”


    张一山一头黑线:“你丫不会用成语能不能别瞎用?你能帮我什么呀?”


    “我吗?我哥在这附近有个据点,你这伤得包扎一下,晚了估计就废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凭什么信你呀?万一你跟那些黑衣人是一伙儿的,一个唱红脸儿,一个唱白脸儿,我跟你走了不就钻套儿里了嘛?”


    “喂喂,兄弟,你这是血流多了脑子不清醒啊?我要是跟他们一伙儿的,我现在还跟你扯什么呀,直接趁你晕乎着把你绑回去不就行了。来来来,手给我,那地方离这儿不远,用轻功一会儿就到了。”说着,直接伸手拉过张一山的胳膊往脖子上一套。


    张一山想想也确实是,现在的他就算全力一击估计效果也不及全盛时期的一半,这人想 自己也不用这么费劲,况且就凭现在这样,要追上大张伟他们的马车也着实困难,纠结了一阵儿之后索性就由他去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