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努力填坑【躺。】

【京城五少】长路(十九)

#背景架空

#大概是长篇

#想写一个五少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变强的故事

#努力不OOC

#起名无能星人,看到奇奇怪怪的名字还请不要笑我OTL

#果然大张爷一能张嘴,码字立马变轻松了



传送门: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 (十)  (十一)  (十二)  (十三)  (十四)  (十五)  (十六)  (十七)  (十八)



大张伟side【分离当天】


    出去找人的那个黑衣人回来时,大张伟已经重新冷静了下来,只见那黑衣人有些慌乱地对同伴说:“不好了!他们都被那个小子杀了!”


    “什么!?”其余人都是一脸的不可置信,“凭老大的功夫,还是三对一,居然能被那小子杀了?”


    “真的!三个人都死透了!没想到那个小子这么厉害,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赶紧带着他往回赶啊?”


    “别慌!他杀了老大他们之后并没有追上我们,就说明他的状态也不好,凭老大的功夫,就算他能杀了他,也不可能一点儿伤都没有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的意思是……我们现在去找他?”


    “在不能判断他的状态之前,还是不要冒险去找他。而且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另外那两个怎么样了,留在城里的兄弟没消息吗?”


    大张伟听了,内心一惊。


    ——鹿和小白他们也遇到埋伏了?到现在都没露面,应该是跑掉了吧?


    那黑衣人又说:“现在还没来,可能是也被干掉了吧。”


    “算了,我们当初太轻敌了,没想到这五个小子里面还真有身手了得的。”黑衣人说完,瞥了大张伟一眼,那眼神儿仿佛在说:同样都是一个爹的孩子,瞧瞧人家瞧瞧你。


    “今儿好歹抓着一个,也算勉强能交差了,咱们就在这儿住一宿,明早启程。”

 


    夜幕降临之后,四个黑衣人选出来一人看着大张伟,剩下三人各自睡了。眼看着那三个人睡熟了,开始打呼噜,而本来应该看着他的人也开始点头,大张伟尝试着动了动身体,慢慢往床边挪。

  

    好不容易鼓秋到床边儿了,大张伟想把腿先滑下去站在地上,结果劲儿使猛了,整个人都滑了下去,“咚”地一声磕在地上。


    这一下,四个黑衣人全清醒了。


    “你干嘛呢?!想跑啊?”其中一人拽着大张伟的后领把他从地上拎起来,大张伟疼得眼泪差点出来,嘴又堵着不能说话,只能一个劲儿摇头。


    “先把他嘴里的布拿开吧,听听他想说什么。”另一个人说。


    拎着大张伟的人把布从他嘴里扥出来,大张伟的舌头刚一恢复自由,就赶紧解释:“误会啊误会!我这可不是要逃跑啊,就凭我这运动能力也逃不掉啊!我这是想去放个水,看四位都睡得挺香,没好意思叫醒你们,就想着自己努努力。结果这不,反倒把各位吵醒了。”


    四个黑衣人听着大张伟蹦豆子似的蹦出来一大串儿话,面面相觑。这个解释硬生生把他的行为从逃跑诌成善良体贴结果弄巧成拙,最重要的是他们好像反驳不了。


    “算了,我跟着你去厕所吧。”其中一个黑衣人妥协了。


    “这……这不太好吧,外人在我尿不出来。”大张伟颇为难地说。


    “哪儿那么多废话呀?你要尿不出来就憋着!”


    “哎哟喂!这哪儿是说憋就能憋住的呀!您不让我去厕所我就只能在这儿解决了啊!”说着,大张伟就打算就地解决了。


    “哎别别别!”那个黑衣人赶紧拉住他,“你尿的时候我背对着你还不行吗?”


    “这……行吧。”


    黑衣人无奈地叹了口气,给同伴使了个眼色,带着他出去了。


    两人来到厕所,那黑衣人果然背对着他站在一边,结果大张伟的声音又传了过来:“哎我说,我这手给绑后边儿了,没法脱裤子呀!要不您帮我脱?”


    黑衣人转过来瞪了他一眼,伸手给他解开了绳子,又转了回去。大张伟这才开始解决生理问题,一边解决着,一边还在想他怎么能逃出去。


    ——哎,这厕所里真是,怎么没有个棍子什么的,连个武器都没有,跑都没法儿跑呀。


    就在大张伟打算放弃在这里寻求逃跑机会的时候,身后突然一声闷响。他一回头,只见盯着他的那个黑衣人软软地倒在了地上,从头部开始往外流血。


    在黑衣人的尸体旁边,站着一个穿着灰色粗布衣服的人。
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