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歌

努力填坑【躺。】

【京城五少】长路(十五)

#背景架空

#大概是长篇

#想写一个五少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变强的故事

#努力不OOC

#起名无能星人,看到奇奇怪怪的名字还请不要笑我OTL



传送门: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 (十)  (十一)  (十二)  (十三)  (十四)



大张伟side【分离当天】


    大张伟被绑了手,堵了嘴,扔在马上颠了半天,颠得他屁股都快碎成八瓣了,终于到了那两个黑衣人的目的地。


    大张伟仔细一看,哟呵,这不就是他们之前来的那个镇子吗,合着这俩人是带着他抄了近路啊。


    两人押着大张伟来到一家小客栈,订了了一个房间,一进屋就把他扔到了床上。


    大张伟第一次骑这么长时间的马,本来就颠得浑身都疼,现在又被这么一扔,在床上摔了个七荤八素,但是他嘴被堵着,尽管在脑子里已经把那俩人的祖宗八辈都问候了个遍,嘴里仍然只能发出“呜呜呜”的声音。


    那俩黑衣人并没有打理他,而是坐在一边的椅子上,开始说话。


    “咱们追了这么久都回来了,老大他们怎么还没回来?”其中一个问。


    “谁知道,按理说早就该回来了呀,三个人对付一个毛头小子还搞不定?”另一个说,“要不你在这儿盯着,我出去看看。”


    “行,你去吧。”


    那人出门没一会儿,从外面又进来两个黑衣人。原本坐在屋里的那人一看见他们,立马问道:“怎么就你们两个人回来了?那小孩呢?”


    “别提了,我们又追出去一阵子,看他根本没有束手就擒的意思,就朝他射了一箭,结果谁知这小子明明都中箭了,居然还有力气趁我们没赶到的时候自己爬到悬崖边上跳了下去!”那人愤愤地说,“悬崖底下是条河,但是河水太急了,估计是够呛了。”


    大张伟听完他的话,觉得耳朵边儿上嗡嗡地响,脑子里一片空白,就剩下一个念头:


   千玺中了一箭。


    千玺带着伤跳下悬崖去了。


    这帮孙子居然把他逼到跳崖。


    那可是他们四个捧在手心里的弟弟啊!


    他才十岁,就因为这帮人的主子,被迫过上了颠沛流离的生活,甚至可能已经……


 

    大张伟用双眼死死地盯着那几个黑衣人,他知道自己哭了,他能感觉到眼泪顺着眼角流出来,划过太阳穴,没入已经乱成一团的头发。


    在人生的前27年,他一向是一个怕麻烦的人,一直秉持着“事儿不找我,我不找事儿”的原则。但是此刻,他做了一个会让他之后的人生变得非常麻烦的决定。


    只要他活着,总有一天,要让这些人付出代价。


    一个不落。
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暮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